西门子推出超紧凑型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3-12-23

西门子近日推出了设计紧凑、结构轻巧的Sitrans FC410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其测量精度高达 0.1%。该流量计外形尺寸仅为265(长)x280(高)x90(宽)mm,型号最小的一款(DN15)重量仅为 4.6 公斤,是机器设备生产制造以及框架式安装设备的理想选择。Sitrans FC410流量计集众多优点于一身:设计小巧、精度高、防护等级高达IP67,且功能多样化,几乎适合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中使用,即使在有限的空间里,也能轻松安装。

凭借全新Mini Flow Link(迷你流量数据链接)理念,西门子成功地将变送器功能内置于传感器中。数字化的MFL允许采用更紧凑的设计方案,而不会导致额外的装配工作。因此,Sitrans FC410的灵活性足以满足在狭小的空间内安装的苛刻条件,同时还能保证测量精度和可靠性不受任何影响。MFL每隔10毫秒即可完成一次信号更新,速度极快,不仅能够提供流量数据,还提供质量、体积、密度以及介质温度等多项数据。由西门子开发的创新CompactCurve传感器设计,凭借稳定的基准点、较低的压力损耗以及对过程噪音和设备振动的强大抗干扰能力,确保设备获得极高的可靠性。因此,Sitrans FC410特别适合在苛刻条件下使用,以满足在测量密度和质量时对精度和可靠性的严格要求。该流量计能够在确保测量精度不受任何影响的情况下,在高达100巴的压力下以及-50℃~+200℃的温度范围内工作。Sitrans FC410已经通过3A、EHEDG以及FDA等多项重要标准的认证,适用于制药企业和食品饮料业。

此外,Sitrans FC410还能通过多点可寻址网络通信协议(ModBus)RTU485,实现与Simatic及所有其它过程控制系统的通信,并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和新的系统中。该流量计对安装和调试的要求非常简单,仅需在控制系统中进行很少的编程,即可一次性完成全部配置工作。如果更换流量计或连接更多流量计,可自动复制用户设置,使用户高枕无忧。

Sitrans FC410 流量计集众多优点于一身:设计小巧、精度高、防护等级高达 IP67,且功能多样化,几乎适合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中使用,即使在有限的空间里,也能轻松安装。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3财年(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建立了19 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先驱,引领全球工业的发展趋势。凭借创新及环保的齐全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行业市场专业技术及强大的客户服务能力,西门子提供从产品设计,到生产规划、生产工程、生产执行和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及服务支持。作为中国制造企业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工业业务领域将数字化企业平台与资源效率引入整个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以提高客户的生产力、效率以及灵活性。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拥有约13,000名员工,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集团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迄今为止,西门子工业在中国建立了8个研发中心、15家运营公司、47个服务中心以及6个培训中心。

工业自动化集团支持工业客户的整个价值链,独一无二地融合了自动化技术、工业控制、工业通讯、工业安全和工业软件,助力客户实现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产品生产和服务,整个价值链的优化。凭借其全面的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集团能提升工程效率,将产品上市时间缩短达 50% 。

    西门子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