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高效标准型Sinamics V90伺服驱动系统

发布时间:2013-10-15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西门子全球发布的一款标准型产品,Sinamics V90驱动器将多种控制模式集于一体,支持外部脉冲位置控制、内部设定值位置控制、速度和扭矩控制,适用于多样化的应用场合。同时,全功率驱动器(0.4~7kW)还标配内置制动电阻。Sinamics V90丰富且高度集成的模式,使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通过实时参数自动优化和自动谐振抑制功能,Sinamics V90能够兼顾设备的平滑运行和高动态性能。此外,它还支持最高为1MHz脉冲输入和20位高分辨率绝对值编码器,充分保证了高精度定位,降低低速脉动。伺服电动机的3倍过载能力,以及驱动器与电动机的最佳匹配,保证了更为优化的伺服性能,提高了机器生产率和稳定性。

Sinamics V90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产品易用性,采用直观简洁的Sinamics V-Assistant调试工具,方便快捷地实现了参数设定、试运行、排障和监控等功能。Sinamics V90提供丰富全面的接口,能满足多种应用需求;双通道脉冲接口可以便捷地实现驱动器与PLC或运动控制器的连接;端子在提供默认参数分配的基础上支持接口自定义,保证标准应用方便性的同时,也为特殊应用提供了灵活性。

Sinamics V90采用高品质的PCB涂层,与之配套的Simotics S-1FL6电动机具有IP65防护等级,电动机轴伸端标配油封。电缆连接口采用坚固的金属接头,确保驱动系统在严苛环境中也能稳定可靠地平稳运行。集成安全扭矩停止功能(STO)能更好的确保机器和操作人员的安全。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