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新一代面向中高端应用的高性能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3-04-18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推出新一代PLC控制器——SIMATIC S7-1500,该系列专为中高端设备和工厂自动化设计。新一代控制器以高性能、高效率的优势脱颖而出,除了卓越的系统性能外,该控制器还能集成一系列功能,包括运动控制、工业信息安全,以及可实现便捷安全应用的故障安全功能。其高效尤其体现在创新的设计使调试和安全操作简单便捷,而集成于TIA博途的诊断功能通过简单配置即可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的诊断,简化工程组态,并降低项目成本。

新一代SIMATIC S7-1500控制器将分阶段逐步推向市场。初期,上市产品包括三种型号的CPU,分别是1511、1513和1516,这三种型号适用于中端性能的应用。就整体性能而言,技术、工业信息安全、故障安全和系统性能都有显著提高。为实现效率的提高,该系列在设计、处理、系统诊断以及TIA博途的工程设计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改善。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