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发布时间:2012-11-06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2012IAS展会的突出特点为:高端、市场、专业、国际、联动。西门子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重装出击2012IAS展会。


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可以让企业高效且经济地管理一个产品的生命周期,从产品构思、设计与制造,一直到服务和退市处理。 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计算机辅助制造 (CAM)、产品数据管理 (PDM) 和制造过程通过 PLM 无缝地集成在一起。

PLM 可以有效创建和利用全球化创新网络。这对于那些需要与其合作伙伴高效地进行协同的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PLM提供了所需的应用深度和广度,数字化地编写、验证和管理详细的产品和过程数据,帮助企业将创意转化为成功的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