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模块化节能变频器

发布时间:2012-10-16

西门子模块化节能变频器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Sinamics G120P变频器的目前功率范围为0.37~90kW,包括一个控制单元(CU)、一个功率模块(PM)和一个操作面板,另外还可配备智能型操作面板(IOP)。由于具有IP55的高防护等级,该变频器可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运行,例如,楼宇自动化、过程工业或水务管理行业的应用中。此外,它还可以用于对加热和冷却系统的风机和循环泵、增压泵或液位控制泵进行闭环转速控制。

Sinamics G120P变频器的PM230 IP20功率模块基于一种新型硬件平台,防护等级为IP20,因此新的变频器可以安装在空间较小的控制柜中。通过采用创新技术(例如精简的直流环节),PM230功率模块的无功功耗达到最低,电源谐波也得以降低。Eco模式下的电机电流可以根据当前负载状况自动进行调整。集成的休眠功能可通过设定点来实现节能睡眠模式。线路、电机和制动电阻器采用可插拔的模块化端子连接方式,可节省安装时间。此外,集成的专用向导和宏也使调试变得更加方便。

    测试社区